我社要闻

中国科传五度入围“全球出版50强”

发布时间:2023-10-24

  1018日,《2023全球出版50强报告》在第75届法兰克福书展上正式发布,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科传”)再度入围“全球出版50强”。

  《全球出版50强报告》自2007年起每年更新发布,已成为全球出版业的重要参考信息。《2023全球出版50强报告》由英国《书商》(The Bookseller)、德国《图书报道》(Buchreport)、法国《书业周刊》(Livres Hebdo)、美国《出版商周刊》(Publishers Weekly)以及中国百道网联合发布,由Ruediger Wischenbart Content and ConsultingRWCC国际书业研究院研究撰写。报告根据出版企业(集团或部门)的2022年年收入进行排位,中国科传以3.73亿欧元收入位列榜单第39名,是本次上榜的中国出版企业中唯一的单体出版机构。
  2019年至今,中国科传已五度蝉联“全球出版50强”榜单,在国际出版业界声誉日隆。作为一家中央级的老字号科技出版机构,中国科传不断强化顶层设计,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图书和期刊业务高质量发展,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加强海内外资源整合力度,坚持“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行业领导力、国际传播力的科技出版“百年老店”,实现向知识服务转型升级,成为中国科技出版“旗舰”,加快国际化发展,进入世界科技出版“第一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