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科学出版社召开2023年度核心经销商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2023年8月17 -19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在武汉召开2023年度核心经销商会,62家核心经销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研讨书业销售市场未来发展态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华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凡出席本次会议。
  胡华强董事长致开幕辞,向各位经销商朋友对科学出版社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科学出版社当前的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强调科学出版社作为科技出版“国家队”,要打造中国科技出版的旗舰,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并表示要重点推动布局优化和结构平衡,围绕图书、期刊、数字化三个方向发力,推动转型升级。
胡华强
  张凡副总经理做了“坚定信心,精诚合作,互惠共赢,携手共进”的专题报告,介绍了科学出版社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书业的市场环境,阐述了科学出版社专业类、教材类、大众类图书产品未来建设思路,分享了下一步拟推进的几项重点营销工作,并期待与核心经销商一起共同推动科学出版社销售业绩增长。
  营销中心主任张秀波做了关于科学出版社2023年营销工作的主题报告,让经销商进一步了解了我社产品的市场优势以及科学出版社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就出版社和经销商在下一步的市场竞争中该干什么该怎么干做了分享和交流。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四家经销商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回顾了与科学出版社一路相伴成长、共同发展壮大的历程,并期待未来与科学出版社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张凡副总经理还代表科学出版社与到会的经销商们现场签订了《出版物营销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会上,科学出版社为60多家核心经销商分别颁发了新锐增长奖、精诚创新奖、卓越贡献奖。
  此次会议是疫情结束后首次召开的核心经销商会议,将为巩固公司营销合作伙伴关系、强化上下游合作力度,促进总体营销能力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