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中国科传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科传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所属20多个党支部14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30余人在社本部集中收看;各分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在当地集中收看,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集中到场的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则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满怀激动的观看了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适应党和国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以最高标准、最强团队、最严要求,着力推出更多与“科技出版国家队”高度相称的经典力作,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