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组织开展职业形象照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7日至8日,正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党群办公室、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职工职业形象照拍摄活动。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摄影协会秘书长王强为大家定格自信美好瞬间。 

  职工通过自愿报名方式参与此次活动,拍摄地点位于科学出版社四合院内,共104名员工参加了拍摄活动。古朴的四合院会议室“变身”专业化妆间、摄影棚,由化妆师提供细致的妆造服务,王强老师进行专业拍摄。科学出版社员工绝大多数为女性职工。本次活动高度契合温馨和谐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氛围,也在特殊的日子为男职工增添享受“同等待遇”的节日关怀,妆后摄影的职工职业形象照,很好地展示新时代“科学人”职业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优质的团队集体照和个人职业形象照有助于在对外交流合作中提升整体和个人形象,传递优秀的企业文化,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科技出版事业,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