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科传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中国科传在组织开展多次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党委指导数字业务党支部开发了“数字党建”APP,中国科传党员党史知识线上竞赛日前通过该APP圆满完成。竞赛通过党员答题参与率和支部答题平均成绩,评选出前五名党支部,于7月6日发布了获奖通知并进行奖励。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效果,同时促使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此外,为提高全员学习参与度,社党委、工会、社团委还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大赛,在出版社内部掀起了学党史的又一波高潮。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激发了大家比学赶超的党史学习热情,在中国科传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勤勉工作,不断创新,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行业领导力、国际传播力的中国科技出版旗舰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