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简介

 科学出版社成都有限责任公司

  科学出版社成都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6日,是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原科学出版社)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以来,公司以“立足川渝、辐射西南”为宗旨,长期以出版和发行学术专著、教育类图书、技术类图书和科普大众类图书为主要业务。

  成都公司秉承“三高”“三严”的优良传统,依托中科院和“科学家的出版社”的品牌优势,充分发掘西南地区优质出版资源,深耕细作,建立了一批高水平的作译者队伍,并形成了以基础理论、学术专著、教育、应用技术、人文社科和科普大众为主要出版领域的业务构架。形成了以资源与环境科学、地学、信息科学、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等为特色和优势学科。

  17年的高速发展,使公司业务体量增长了近25倍。从2014年开始,公司向互联网+教育/出版转型,实施全新的内部创新模式,成立互联网技术部门,着眼于解决未来教育出版中的技术问题;成立四川省科学教育中心,整合社会各界科技教育资源,为学校及青少年提供最官方、最权威的科技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并为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及机会。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60人,下设第一、二、三、四编辑室,编校部、市场部、科普教育中心、技术研发中心、财务室、办公室10个部门。公司年出版图书400余种,公司诚信经营,业绩卓著,连续多年被评为武侯区“纳税大户”、“重点优势企业”、“区域经济贡献奖”;公司连续4年被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评为“先进集体”。

 

  企业联系方式

  电话:028-85237026

  邮箱:cdbsc@mail.scienc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