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西安分公司

  

  科学出版社西安分公司于2012年8月在文化古城西安成立,是科学出版社的全资分公司,是我社在西北地区设立的唯一的分支机构,主要为西北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高校教师提供出版服务。

  西安分公司目前以技术科学、信息科学、地学领域为主要出版方向,书类包括基础理论、学术专著、应用技术类的中英文版图书和电子出版物,以及信息科学的教材,涉及机械、材料、土建、能源、环境、化工、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自动化、计算机、交通、航空航天航海、资源环境等学科。在科学出版社的统一平台上,西安分公司与国外著名出版公司开展长期的联合出版工作,及时将我国学者的优秀学术成果向国内外发布。

  我们致力于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科技信息和出版服务。一方面努力开拓作者资源,与广大专家、学者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与各专业协会、学会保持良好的整体合作,汇集了如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杰出中青年科技专家等一批优秀的作译者队伍。另一方面我们深入了解市场,关注学科发展动态,通过高水平的资源建设与学术影响不断提升自己的市场地位。

  西安分公司的策划编辑均有良好的专业学科背景,不仅积极发挥传统出版人纸上耕耘的作用,还努力为作译者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服务,包括选题内容的确立、基金申请的联系、联合出版的申报、书稿规范的提供以及营销策略的制订等。

  西安分公司扎根西安,服务西北,最大程度发挥本地化服务的优势,密切联系作译者,提供及时、系统的出版服务,将优秀学术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图书和电子出版物,促进专家的学术交流。

  西安分公司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三高特色和“严肃、严密、严格”的三严作风,做到为作者出好书、为读者供好书,为提升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出版物在国际竞争中的地位而努力!

  同时,非常欢迎有志于出版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

 

      联系方式

           029-81141989,18501145201

           yangxiangping@mail.sciencep.com

           xian@mail.sciencep.com